第09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2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为在伦敦发布5G新产品

本报伦敦电 记者马翩宇报道:日前,华为在伦敦举行产品发布会发布华为新一代5G产品和工业用5G解决方案。同时,华为还宣布启动“5G合作伙伴创新计划”,在未来5年内将投资2000万美元支持5G创新应用,繁荣5G生态。

华为常务董事丁耘在会上介绍说,5G在部署、生态和体验等方面的发展超乎想象。截至目前,华为已获得91个5G商用合同。作为全球领先的5G供应商,华为致力于开发最佳的5G端到端解决方案,提供业界最高性能的全场景5G基站,可以同时支持2G、3G、4G和5G。华为已成为业界第一个为垂直应用领域提供5G工业模组的供应商。

据悉,华为已同全球合作伙伴开展了多个5G项目合作,涉及新媒体、园区、医疗和教育等领域。截至2019年底,全球34个国家的62家电信运营商已正式启动5G商业运营,其中41家得到了华为的支持。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