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时评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2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房企“网上购房”不断升温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重中之重。于是,线上销售、购物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少房企开始尝试直播卖房卖车,线上吸引消费者。成交效果目前虽不明显,但也拓宽了销售渠道,增添了销售新方式,线上营销随着时间推移正在不断升温。

@泰山:在网上购物越来越普及的今天,如果房子也可以网上选购,我仍然不会出手去买。一是买房是大事,不用如此着急,早几个月迟几个月没有什么影响。二是网络上看到的与实际情况不一定一致,没有经过现场考察不敢下手购买。三是房源的质量、周边环境,小区入学、就医、生活采购具体情况如何,很难通过开发商的单方面介绍获得准确信息。

@侯来增:在疫情防控下网上购房,实际是一种优惠促销方式,只要能把购房所有细节了解清楚,网上购房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但一定要在合同中约定退房事宜。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