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特别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2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留所有在湖北过年的员工岗位及待遇
格兰仕年内再招1万人
本报记者 张建军 通讯员 李扬帆

2月10日,位于广东顺德的格兰仕总部正式复工。格兰仕电器配件的智能生产线热火朝天,随着一个个微动开关、变压器、定时器、继电器的下线,工业4.0数据中心的数据也不断地更新跳动。

“格兰仕在新的一年要再招1万人,要加快发展,再造一个格兰仕!”格兰仕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梁昭贤表示,不能让疫情影响就业,在这个非常时期,对每一家企业来说都是一个考验。

他透露,目前格兰仕整个芯片项目的投资和科技战略进度没有受到疫情影响。2020年,是格兰仕科技转型提速的一年。随着格兰仕工业4.0、开源芯片城项目建设的推进,科技格兰仕迎来新的发展阶段。

复工当日,格兰仕集团总部的到岗率达到了70%以上。“隔离病毒,决不能隔离人心,更要温暖人心。”梁昭贤表示,格兰仕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湖北员工,将保留所有在湖北过年的员工岗位及待遇等。“企业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每一个格兰仕人都是企业的财富,企业会以最大的力量给予爱护、帮助、支持。”

据悉,为了确保防疫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格兰仕按最高标准出台了最严格的措施确保员工的健康。春节前,格兰仕已设立了疫情防控指挥部,并分片区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人,收集并记录员工最新健康情况、去向等信息,形成一人一档。复工前,格兰仕全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完成了对所有生产车间、办公场所、饭堂、宿舍等公共区域的全面杀菌消毒,并储备了充足的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