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邮政局:
推进疫情防控相关财税政策在邮政业落地

本报北京2月13日讯 记者吉蕾蕾从国家邮政局获悉:近期,国家有关部门精准施策,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支持疫情防控的财税金融政策,为邮政业更好发挥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科学有序恢复生产提供了重要保障。对此,国家邮政局办公室12日下发通知,要求切实推进邮政业落实相关财税金融政策,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有序复产工作。

通知表示,邮政业是国家战略性基础设施和社会组织系统之一,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在支援医用物资运输、保障群众基本生活、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当前,邮政业最重要的任务是一手抓疫情有效防控,一手抓科学有序复产,为疫情防控贡献行业力量,全力以赴完成行业年度发展目标任务。

国家邮政局表示,各级邮政管理部门要加强与有关部门和各地区的沟通协调,促进国家财税金融政策以及各地区出台的财政补贴、融资支持、减轻社保负担、减免房屋租金等支持政策在行业内落地。切实发挥好邮政业所属企业在疫情期间保障城市运行、提供群众生活必需品的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