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特别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2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华强:
72小时转产医用防护服

本报讯 记者周雷报道:近日,兵器装备集团湖北华强公司收到了一封来自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的感谢信,医院感谢华强捐赠了500套防护服。

急防控工作之所急,湖北华强只用72小时实现了向医用防护服转产,并陆续向地方医院供应。

2月1日上午,了解到前方防护服告急后,华强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转产事项,当即成立了医用防护服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和3个工作组。随后又陆续多次召开工作落实会,研究推进原材料供应、人员返岗安全检测、复产培训、技术标准制定、设备购置、资质办理等准备工作。

在企地密切配合下,2月2日下午,首件医用防护服样品出炉,各项指标满足医护人员穿着标准。2月3日下午4点,首批50件成品下线并向医院供应。据记者了解,华强公司正在克服困难,调集更多生产设备、原材料、员工等,并陆续配备到位,2月中旬将具备日产1000套的能力,2月底将具备日产2000套的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