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2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出院患者未现复发和再次感染

本报武汉2月10日电 10日21时,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定宇介绍,目前,包括重症和危重症在内的出院患者没有出现复发和再次感染的情况。新冠肺炎实际是一种自限性疾病,在金银潭医院的治愈率还是很高的。目前,金银潭医院收治的新冠肺炎患者累计超过了1500例,绝大部分患者,包括重症及危重症患者,经过各种氧疗、对症治疗和免疫调节治疗以后,均可以顺利出院。

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说,截至9日,武汉一共排查了3371个社区、村,421万户,1059万人。户数排查率达到98.6%,人数排查率达到99%。2月8日有确诊重症患者1499人没有得到入院治疗,目前已全部入院。

(常 理 朱国旺)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