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多名患者痊愈出院

本报武汉2月6日电 记者袁勇报道:6日上午,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18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痊愈出院,他们当中最大年龄为67岁,最小年龄为23岁,重症患者1人,非重症患者17人,住院天数最长18天,最短6天。

当天下午,武汉市中医医院5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集体出院,其中女性3人,男性2人,最大年龄61岁,最小年龄26岁。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中医药专家组组长、武汉市中医医院急诊科主任李旭成介绍,出院的5名患者,经中西医结合治疗后,病程缩短,发热及胃肠道症状明显改善,有效预防了患者向重型及危重型发展。

右图 2月6日,湖北省武汉市中医医院,医护人员(右)在给痊愈出院的患者做出院嘱咐。

本报记者 高兴贵摄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