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2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华生物:
保障诊断设备 与试剂盒供应

本报讯 记者温济聪报道:“今天是春节后复工第一天,作为一家病毒检测上市公司,我们一定要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2月3日,在上海科华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部,200多位当日复工的员工发出了自己的心声。

科华生物证券事务代表宋钰锟告诉记者,专注核酸检测、分子诊断领域的科华生物控股子公司天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了疫情应急机制,根据疾控防治需要,及时提供从核酸提取到PCR检测的相关设备及试剂。1月12日,天隆公司研发团队完成nCoV检测试剂盒的攻关研发。春节期间公司依旧保证了试剂盒产能,安排公司员工专人送货,技术人员、工程师实地装机测试,确保检测仪器和试剂的及时供应。

目前,天隆公司可以提供的仪器设备主要有核酸提取仪系列产品、全自动核酸检测工作站、基因扩增及荧光PCR仪等;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相关PCR试剂盒主要有冠状病毒2019型核酸检测试剂盒、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ORF1ab/N基因、ORF1ab/E基因检测试剂盒、7种冠状病毒分型检测试剂盒,以及病毒RNA提取试剂盒、病毒RNA/DNA提取试剂盒等。

宋钰锟介绍,与疫情密切相关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等产品线的生产、销售、售后、研发、采购、物流等部门员工在春节期间均坚守岗位,想方设法提高产能,保证试剂盒供应,安排公司员工专人送货,相关技术人员、工程师到实地装机测试,确保相关检测仪器和试剂的供应和使用,为防控疫情保驾护航。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