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理论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华人民共和国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丛书”出版座谈会在京召开

本报讯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当代中国研究所、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联合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丛书(1949-2018)》出版座谈会”日前在北京召开。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宣部出版局等部门的专家学者约40人参加了会议,围绕该丛书与新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成就、历史经验等进行了讨论。

与会者认为,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出版物,该丛书起步较早,写作时间较长,研究基础扎实,加上出版社的精心制作,最终呈现出一套资料详实、学术规范、质量上乘的学术佳作。该丛书涵盖面广,内容涵盖宏观经济体制、对外贸易、农村发展、水利工程建设、财政、金融、农村扶贫开发、交通业、区域经济、社会治理、工业、国防工业、旅游业、医疗事业等诸多领域,比较全面地反映了新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面貌。该丛书作者多是各自研究领域深耕多年的代表性专家,功底深厚,确保了该丛书的学术性强、权威性高。 (华 实)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