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时评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故宫年夜饭受到市场追捧

近日,故宫年夜饭登上新闻热搜。据悉,故宫年夜饭从小年夜开始预订,到正月十五结束。每天接待3桌,每桌的价位是6688元,一桌十人。日前,故宫年夜饭已经预订完毕。

@肖恩:故宫角楼餐厅并不在景区内,而且每日限量3桌,是一种抓住消费者“物以稀为贵”心理的营销方式,我觉得无可厚非。毕竟,一些高档酒店比这个价格还要高的年夜饭比比皆是。

@立文:年夜饭的价值不仅体现在吃什么、在哪里吃,更体现出一个家庭的精神品位。过年团圆,一家人齐动手,在劳动中分享喜悦,人人参与年夜饭制作更能彰显亲情、更有幸福感、年味也更浓。

@五竹:在故宫吃年夜饭,这个价格还真不算贵,是正常的市场行为。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