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印尼证交所欢迎中国企业前往上市

本报雅加达电 记者卞晨光报道: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主席巴赫里尔日前在印尼证券交易所举行的一场题为“如何利用印尼资本市场助力中国企业发展”的主题论坛上表示,印尼是中国企业的最佳投资地,若中国企业愿意在印尼证券交易所上市融资,印尼政府将会积极协助。

印尼证券交易所总裁伊纳尔诺在致辞时说,2019年印尼资本市场发展成效显著,共有55家公司成功上市,是东南亚地区上市公司最多的国家之一。近年来,中国在印尼的投资大幅增长,他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欢迎中国企业在印尼证券交易所上市,以进一步推动两国经贸合作。

目前,印尼证券交易所市值已超过5200亿美元,上市公司超过650家。为吸引更多外国投资者,印尼政府正在尽一切努力简化投资程序,并着手推动就业和税收两项新法规,以提高印尼商业和市场稳定性。

中国驻印尼大使肖千表示,印尼资本市场发展迅速、前景广阔,将会成为中印尼两国间务实合作的新领域。他希望以本次论坛为契机,在今年中国与印尼建交70周年的历史新起点上,为两国开辟更广阔的合作前景。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