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网首页 | 手机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7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面深化改革气势如虹

编者按 2019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深化改革气势如虹,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了新的重大突破。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效果显著、国资国企改革加快推进,环保、医疗、能源等领域一系列改革蹄疾步稳……主要领域基础性制度体系基本形成,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打下坚实基础。

随着改革进入深水区、攻坚期,改革任务更加繁重。此时,更要把稳方向、突出实效、全力攻坚。增强必胜信心,善于把外部压力转化为深化改革、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要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上敢于啃硬骨头、打硬仗,确保干一件成一件,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夯实制度基础、开掘强劲动力,引领中国经济巨轮笃定前行。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标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