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企业 上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2020年1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曙光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总裁历军:
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

2020年,我国信息化发展在核心技术创新突破、产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迎来重要发展机遇,数字浪潮将进一步推动各领域转型升级,从而对计算力提出更高需求,未来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将会带来ICT产业新一轮增长。中国企业将比以往扮演更重要的推动力角色,科技企业要想在动态格局中取得长足稳定的发展,必须要有核心创新能力。我们要不断提高自身创造能力,加强自身科研能力,突破核心技术壁垒。从制造到创造,要有信心,要有决心,更要有耐心。

作为技术创新型领军企业,依托中科院强大的综合性科研资源,中科曙光始终以打造自身核心实力为发展要点,深耕云计算、智能计算、大数据等先进计算领域关键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围绕核心技术重点布局,并积极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产出,为中国信息产业高速发展提供原动力,为经济发展、科技创新、产业和社会进步、人民生活资料的改善贡献“计算的力量”。

作为高科技企业,中科曙光将不断攻坚克难,积极推出创新的产品与服务,以开放合作的心态拓展业务,拥抱市场,从而促进产业生态建设,加速“数字中国”进程,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 (本报记者 黄 鑫整理)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