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网首页 | 手机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6版:中经视觉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优秀奖
掀起“复兴号”的“红盖头”
在中国自主研发的标准动车组“复兴号”命名仪式上,司机揭开“复兴号”的“红盖头”。
(摄于2017年6月) 作者 史家民
日照黑陶生新辉(组图之一)
国家高级工艺美术大师、山东省日照广云龙山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艺术总监卜广云(右一)和徒弟宋晓玉对黑陶作品进行着色、磨光作业。
(摄于2018年5月) 作者 管培利 朱元理
水上影展
浙江省绍兴市东湖风景区的湖面上。游客坐着乌篷船欣赏“湖光魅力摄影展”。
(摄于2019年10月)
作者 袁 云
陆家嘴巨变
经过多年发展,上海陆家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到处高楼林立,一派繁华景象。
(摄于2018年9月)
作者 黄伟国
“竹筏老师”与三个学生(组图之一)
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大埠乡三江村,肖运琦老师在给小学生上数学课。
(摄于2019年9月) 作者 刘 青
“80后”回乡创业“荣锦”富农(组图之一)
河北省迁安市马兰庄镇荣锦乡韵布艺家纺有限公司,创办人张金荣在精心检查织布使用的原材料。
(摄于2019年12月)作者 郭 翔 陈 儒
车轮滚滚永向前(组图之一)
湖南旅客王钟锴在执行Z1次列车牵引任务的“毛泽东号”机车前拍照留念。
(摄于2019年6月) 作者 翟天雪
百舸争流白洋淀
素有“华北明珠”之称的雄安新区白洋淀,游艇穿行在星罗棋布的芦苇荡中。(摄于2018年6月) 作者 季春红
欢度国庆
山东枣庄台儿庄古城张灯结彩,花灯、彩旗等把古城内外装扮得分外妖娆,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摄于2019年9月) 作者 孙 杨
受阅女兵参军记(组图之一)
王培艳所在的民兵方队,英姿飒爽、昂首阔步走过天安门,接受人民的检阅。
(摄于2019年10月) 作者 徐 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标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