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网首页 | 手机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6版:中经视觉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致敬,那些为国奉献的人们
——“我和我的祖国·印记”全国视觉大赛获奖作品选登
扫一扫 更精彩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年,经济日报社与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共同举办了“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印记”全国视觉大赛。自征稿启动以来,大赛组委会陆续收到全国各地专业摄影师、摄影爱好者、读者、网友等投送的参赛作品20086幅(组)。日前,经过业界专家定评,本次大赛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提名奖共39个奖项脱颖而出。

这些获奖作品,有的是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历史时刻的记录,有的是对重大工程建设场景的捕捉,有的是各行各业的人们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时勤劳奋斗的身影……岁月的变迁、生活的变化、国家的发展,当一个个定格瞬间得到生动呈现,人们不禁涌动着对祖国的礼赞,对生活的热爱,对奋斗的褒扬,对中国梦的向往。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本报特编发获奖作品,表达我们对那些为国默默奉献的人们的敬意,也让我们从这些影像中汲取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作出自己的贡献! 文/本报记者 马洪超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标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