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下一版 2020年1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改版致读者
本报编辑部

2020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欣逢伟大时代,每一页记录时代风云的新闻纸上,都承载着厚重的历史责任。新的一年,打开《经济日报》,您会发现报型变宽了,字体变酷了,彩版变多了,栏目变新了。

我们将围绕“推进经济治理”,全面、准确、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出每周经济观察、新闻发布厅、新闻深一度等全新版面,阐释新发展理念,关注各地各部门推进经济治理的生动实践。

我们将围绕“解读经济布局”,通过区域、城市、园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版面,聚焦国家重大战略,助力激发经济动能与经济活力。

我们将围绕“回应经济热点”,精心打造关注、一线调查、深读经济等版面,密切跟踪经济形势与政策取向,全力做好高质量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大攻坚战等报道。

我们将围绕“服务市场主体”,增加各类企业及新型经济组织、市场主体的报道,聚焦企业关切,反映企业需求,推出企业、创新创业、经济人物、中国故事等版面,为激发市场活力、优化营商环境、稳定市场预期提供有力服务。

我们将围绕“展现经济生活”,发挥经济报道领域专业优势,呈现经济生活的变化多彩与时代特质,文旅、康养、理财等新版面将与广大读者见面。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亲爱的读者朋友,感谢您一如既往的关注,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风雨同舟,携手共进!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