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读者 上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2019年12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国快递业2019年第600亿件快件近日诞生。一些读者来信表示——
期待快递业更高质量发展
上图 12月23日,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欣山镇古田村村民薛德绍、唐万凤夫妻俩在家门口收取快递小哥郑汉化送来的年货。安远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推进乡级物流服务站、村级物流服务点建设,全县行政村基本实现物流服务体系全覆盖。 薛玉娟摄(中经视觉)
右图 12月25日,河北省迁安市捷得服饰有限公司员工在分拣商品。迁安市积极引入电商等新业态,丰富提升现代物流产业,电子商务产业成为转型发展新动力。
陈 儒摄(中经视觉)

国家邮政局日前公布的监测数据显示,我国快递业2019年第600亿件快件诞生。“十三五”以来,我国快递包裹量以每年新增100亿件的速度增长。目前,我国已经成为世界上发展最快、最具活力的新兴寄递市场,对世界快递业增长贡献率超过50%。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快递业发展质量和服务水平仍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对此,一些读者纷纷来信发表看法。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