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产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2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
中科院技术入股西王特钢

本报讯 记者王金虎报道:12月23日,西王特钢发行的1亿股股份正式授予中科院金属研究所及其研发团队,其中4900万股授予中科院金属研究所附属公司,其余5100万股授予第二批中科院金属研究所主要人员。每股发行价格为1.22港元。之前,西王特钢共有22.69亿股股份;本次发行完成后,增加为23.69亿股。其中,控股股东西王投资持股比例为63.23%,中科院金属研究所附属公司持股2.07%,第二批中科院金属研究所主要人员持股2.15%,其他公众股东持股32.55%。

“这1亿股股份落地,标志着中科院技术入股西王特钢的股权全面落地,中科院正式成为西王特钢的股东。”西王集团有关人士介绍。

事实上,中科院金属研究所及其研发团队与西王特钢的全面合作由来已久。今年,中科院高端特钢重大项目又落户西王特钢,推动双方合作日益走向深入。据悉,下一步,西王特钢将加快中科院创新成果转化应用,打造国家级特种钢新材料和高端装备零部件产业精品基地。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