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南地区首条有轨电车工程完工

本报讯 记者齐慧、通讯员孔祥文报道:中铁二十二局集团轨道公司负责的成都有轨电车蓉2号线校园路西南交大段市政道路19日顺利通车,标志着我国西南地区首条有轨电车工程——成都有轨电车蓉2号线完工,为全线开通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轨道公司项目经理唐述平介绍说,全长39.3公里的成都有轨电车蓉2号线是成都首条从市中心延伸至近郊区县的地面轨道交通线路,最高时速可以达到70公里。运能可达每小时1万人次,较常规公共汽车运量大3倍至7倍,较大型快速公共汽车运量大1倍以上。该线路通车后,将进一步提升成都市主城区辐射带动能力,为市民创造更便捷、舒适、通畅的出行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