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藏首个小微客户融资服务平台上线

本报拉萨12月18日电 记者代玲报道:西藏首个小微客户融资服务平台18日上线,标志着西藏金融业在打通小微企业融资“最后一公里”上取得新进展。西藏三力交通等两家小微企业通过该平台分别向农行城北支行和中行日喀则分行申请了金额为800万元和150万元的两笔贷款。

据悉,今年以来,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建立优化小微客户融资服务长效机制,结合西藏实际,开发上线“西藏自治区小微客户融资服务平台”。在这个平台上,企业只需社会信用代码即可便捷注册,通过线上提交贷款申请资料,由银行对相关融资需求予以线上反馈,由人民银行及时监测银企对接全过程,实现信贷供需的全口径对接和信贷档案的全覆盖。

“西藏自治区小微客户融资服务平台的上线,将有效缓解西藏辖区银企信息不对称问题,增强货币信贷政策传导的有效性,进一步提高对民营、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水平。”中国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副行长普布次仁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