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行助力沂蒙老区圆“高铁梦”

本报讯 记者王金虎、通讯员朱沙报道:日前,日照至兰考高速铁路日照至曲阜段正式投入运营。至该段通车日,农行山东省分行累计向该项目提供贷款资金17.95亿元,提供产业基金资金支持61亿元,投资山东省发行的鲁南高铁建设专项债券14.5亿元,助力沂蒙老区民众圆了“高铁梦”。

日兰高铁日曲段位于山东省南部地区,线路全长235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初期运营时速300公里,全线共设8个站点。线路的开通将极大方便民众出行、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据介绍,这是继支持济青高铁项目后,农行山东省分行作为贷款主办行支持的山东省又一区域干线铁路通道。为保证高铁建设资金需求,农行山东省分行还组织济南分行、日照分行、临沂分行成立鲁南高铁内部银团贷款工作组,全力争取信贷资源。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