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公布年度品牌

本报讯 记者彭江报道: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活动15日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发布了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十大年度榜样品牌、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十大年度新锐品牌和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年度荣耀品牌。

据介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自成立以来,紧紧抓住媒体融合发展的重大机遇,推进形成“5G+4K/8K+AI”全新战略格局,在融合发展中赢得新优势、开辟新空间,积极发挥中央主流媒体的舆论引导作用,聚焦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节点,汇聚中国最具知名度、影响力和实力的品牌和企业,展示中国经济在新发展理念指引下取得的显著成绩,营造全社会呵护和提升中国品牌的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