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2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幼有所育”十周年汇报会举行

本报北京12月14日讯 记者仇莉娜报道: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和青海省海东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幼有所育在青海暨山村幼儿园十周年汇报会”14日在北京举办。

2009年,在青海省有关部门的指导下,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与青海省海东地委、行署(现为海东市)一起,在乐都县(现为乐都区)开展了贫困地区儿童早期发展项目(包括山村幼儿园和营养包两个项目)。青海省海东市市长王林虎介绍说,自海东市乐都区实施“一村一园:山村幼儿园”计划以来,当地学前三年毛入学率从2009年的48.2%提高到现在的98.6%,第一批受益学生已升至高中。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卢迈表示,基金会倡议实施阳光起点计划,为每个贫困地区儿童每年投资2500元。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