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时评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非接触式”服务受欢迎

据报道,“非接触式”服务越来越受人们欢迎。所谓“非接触式”服务,就是最大限度地减少服务人员与顾客之间的接触。如首尔的一家卖场,店员看到提着“需要帮助”购物篮的顾客,就会主动上前介绍或推荐产品;如果顾客提“自助购物”购物篮,就可以全程自由购物。

@马果叶:自由购物是种愉快的体验,“非接触式”服务可以满足一部分人不被打扰的购物需求,最大限度减少服务人员与顾客之间的接触,值得借鉴。

@镇江老赵:每个人对商品的认识程度不同,要求不一样,对商品挑选的方法也不尽相同。为有“需要帮助”的顾客提供帮助,也让“自助购物”的客户全程自由购物,服务多元化,减少接触更舒心。

(刘辛未整理)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