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焦郑黄河大桥建成通车
12月6日无人机拍摄的焦郑黄河大桥。
郭伟峰摄(中经视觉)

本报郑州12月6日电 记者夏先清、通讯员郭伟峰报道:国道234河南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简称焦郑黄河大桥)及连接线项目今日建成通车。至此,黄河河南段已建跨黄河大桥26座。

焦郑黄河大桥及连接线工程路线全长26.356公里,项目采用双向6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新建特大桥2座,共11849米,其中黄河特大桥10647米,沁河特大桥1202米,设计时速100公里,路基宽度32.5米至33.5米,为沥青混凝土路面。全线设服务区、养护工区、超限站、监控中心、主线收费站各1处,批准概算总投资36.477亿元。

焦郑黄河大桥是继运宝黄河大桥、东明黄河大桥、官渡黄河大桥后,今年河南省投入使用的第四座黄河大桥,也是今年河南省投入使用的第二座普通干线公路黄河大桥。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