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2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佛山陶瓷发力铸品牌

本报讯 记者张建军报道:日前,以“真材实料·做好瓷砖”为主题的宏宇陶瓷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在广东佛山举行。近年来,广东佛山一批陶瓷企业一改过去低调作风,转而开始向世界讲述自己的故事,试图树立起高端品牌形象。

经历几十年高速发展后,在激烈市场竞争下,部分陶瓷企业短期行为造成产品质量、工艺、技术等一系列问题,使得中国陶瓷整体形象受到了伤害。陶瓷业面临着转型升级,行业龙头也不甘于再当沉默者。

据介绍,宏宇陶瓷1997年诞生于“千年陶都”佛山,高峰期曾占据全国约35%市场份额,产品广泛应用于北京奥运村、广州亚运村、上海世博园等大型工程项目。宏宇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市场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陈永成介绍,企业拥有40多项发明专利,规模实力稳居行业前列。

宏宇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事业部总经理张永春表示,宏宇亮明“四真·三拒绝”态度,表达了企业22年来一如既往坚持的品质先行理念,同时也呼吁行业加强诚信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