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区域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2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州经开区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

本报讯 记者蒋波报道:日前,以“开放、连接、协同”为主题的第二届新医药与大健康产业金龙湖峰会暨东湖医学产业园推介会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业内专家与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发展新趋势。

会上还举行了东湖医学产业园多方共建启动仪式。东湖医学产业园位于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面积5.3平方公里,是集研发、生产、物流、医疗服务于一体的复合型生物医药产业园,是徐州着力打造淮海经济区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高地的关键一环,是徐州生物医药科技研发、产业集聚和项目承载的重要平台,提供医学检测、高端治疗、健康体检、教育培训、展示交易等专业服务,打造极具竞争力的制造中心、医疗和人才培养中心、营销中心、健康管理中心。

徐州市市长庄兆林表示,徐州将继续加大政策资金人才支持力度,重点主攻生物技术药和化学新药、新型中药、高端医疗器械、医疗健康及保健四大领域,着力打造区域性生物医药研发、制造基地和大健康产业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