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区域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2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昌经开区设人才发展专项资金

本报讯 记者李景报道:近日,为助力企业人才技能提升,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补贴园区企业职工技能培训,按照取得证书等级给予1000元至5000元的补贴。

据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新人才政策让职工参加技能培训的积极性非常高,下一步将针对政府人才补贴政策,在政策红利支持下形成稳定技术人才梯队。

南昌经开区搭建了一批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促进和帮助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充分激发各类人才的创造活力。在人才支撑下,南昌经开区培育形成了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家用电器、新材料等产业,吸引了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余家企业入驻,去年园区总收入超过3000亿元。

“人才聚则事业兴。”南昌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励介绍,2018年至2022年,南昌经开区将安排25亿元人才发展资金用于人才引进、培育和政策兑现等工作,并设立服务企业专项资金,专门用于企业招工补助、政府购买用工服务等。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