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2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柬埔寨投资峰会在金边举行

本报金边电 记者张保报道:2019天下潮商经济年会暨柬埔寨投资峰会日前在柬埔寨首都金边举行。柬埔寨首相洪森发来贺信,全球潮商代表以及柬埔寨各界代表500余人参会。

洪森在贺信中指出,当前柬中关系正处于全面稳定发展新时期,双方政治上高度互信,经贸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往日益密切。柬埔寨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将积极支持“一带一路”倡议,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原则。

柬埔寨副首相尹财利表示,商贸领域合作是连接两国各领域合作的桥梁和纽带。柬埔寨经济高速发展与中国企业的参与密切相关。柬埔寨政府有信心、有能力维护国家的持久和平和政治稳定,不断改善柬埔寨投资环境。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表示,本次年会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广大潮商对柬埔寨的关注和重视,体现了对柬埔寨经济发展前景的积极期待和坚定信心。

天下潮商经济年会自2011年启动以来,已经成功在北京和澳门举办了四届。本次参会的企业涉及房地产、金融、农业、高科技等诸多领域。年会期间,柬埔寨财经部、发展理事会等部门负责人还专门同与会潮商代表座谈,宣介柬埔寨投资政策和营商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