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2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批大项目签约落户长春新区

本报讯 记者李己平报道:近日,吉林省长春新区举行“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暨吉林青年全面助力长春新区发展启动活动”。在活动中,34个重大产业项目实现集中签约,签约金额达1217.6亿元。

据了解,目前正值长春新区跨越发展的重要阶段,本次集中签约项目不仅有东北亚国际物流枢纽及国际商贸合作区、中国铁建临空配套与产业园等总投资超百亿元的重大项目,还有北湖新兴产业园、智能制造生态产业基地、富晟李尔扩能及生产配套等补强、延长产业链的项目,涵盖了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数字经济等诸多领域。此外,智慧路灯生产基地、汉栎机器人制造、医药包装材料等科技含量高、引领带动作用强、综合效益好的创新类项目也形成经济新增长点,推动新区产业变革。中俄国际贸易、跨境电商产业园暨国际生鲜小镇等贸易平台项目,则为打开国际贸易市场、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快建设“长春国际港”和“国际空港”增添了新活力。

未来,这些签约项目将成为长春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有效推动新区打造新业态、培育新动能,为新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能。

项目签约后,长春新区将对集中签约项目开展全方位跟踪服务,早投产、快达效,全力打造服务最优、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投资区域,真正使长春新区成为广大企业家投资的沃土、创业的家园。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