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读者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供暖季已经到来,读者们来信建议——
努力确保群众清洁温暖过冬
左图 今年以来,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先后投入600万元,对2台热源锅炉实施技术改造,新建了2条供热主管线,实施了小区内部管网改造工程。图为11月28日,沾化汇通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入户测温,并做好登记。
张博统摄
(中经视觉)
11月20日,内蒙古乌兰浩特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一名员工正在工作,保证设备稳定安全运行。进入冬季,该公司干部职工坚守岗位,积极工作,确保企业承担的生产区和生活区顺利供暖。 郑志宏摄(中经视觉)
11月26日,河北省迁安市热力总公司中心换热站职工在忙着维修检测供热管道。迁安市坚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实施民生工程相结合,实现全市集中供热全覆盖,让群众温暖过冬。 郭 翔摄(中经视觉)

北方供暖季已经到来。淘汰污染严重的传统供暖方式,实现清洁能源替代,保证冬日里看到更多的蓝天,是采暖区群众的美好期盼。今冬以来,北方许多城市采取集中供暖和清洁供暖,南方一些城市也在因地制宜作出供暖探索。清洁取暖该如何实现?如何处理好采暖和环保的关系?南方地区如何科学采暖?对此,读者纷纷来信提出建议。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