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固废处置与资源化利用高峰论坛召开

本报北京11月29日讯 记者李芃达报道:由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主办、中原环保鼎盛郑州固废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硅酸盐学会固废与生态材料分会协办的固废处置与资源化利用高峰论坛今日在北京召开。

本届论坛以“让世间无废,让中国更美”为主题,聚焦国家产业政策、市场发展趋势、技术前沿进展,对工业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发展趋势等议题展开深入研讨,旨在推动我国工业绿色发展,促进生态文明建设。

为更好地解决固废处理行业面临的问题,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谈材说料”团队采访了11位固废处置与资源化利用的著名学者,策划出版了《@所有人:让世间无废,让中国更美》一书,并在论坛上正式首发。

“谈材说料”是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顺应媒体融合发展创办的新型活动平台,以专业、跨界、创新、书卷气为主要特色,自开办以来,围绕低碳、节能主题,已经成功举办两次沙龙活动。

本届论坛沙龙环节,围绕“固废处置与资源化利用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话题,“谈材说料”邀请多位专家展开精彩讨论,并与行业代表交流互动,以推动固废资源化领域各个环节的跨界沟通和思想融合。

本届论坛还举行了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谈材说料(材料)专家委员会成立仪式。据悉,出版社将以委员会为平台,凝聚材料行业技术研究的顶尖力量,出版一系列权威性、实用性、适时性、前瞻性的材料图书,同时开展行业交流等活动,为材料科技的健康发展积蓄力量、贡献智慧。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