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企业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星耀珠江 驰骋未来
梅赛德斯-奔驰携多款重磅车型亮相2019广州国际车展
梅赛德斯-奔驰高层合影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将精美豪华的设计理念拓展至SUV领域,以内外相合之“礼”致敬中国当代社会贤达
作为奔驰首款5+2座多功能豪华SUV,全新GLB SUV提供5座和7座两种车型版本,为新生代客户带来更多精彩选择

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22日拉开帷幕。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多款首发及上市重磅车型星耀珠江,共带来1款全球首发、2款中国首秀、9款上市车型,以30款车型的豪华阵容,再次展现了三叉星徽对中国市场和可持续发展的郑重承诺。

全球首发的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是展台上当仁不让的明星。作为梅赛德斯-迈巴赫家族的最新成员,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将“精美豪华”的设计理念拓展至SUV领域。车头醒目的“三叉星徽”立标、迈巴赫经典风格的竖直格栅、带镀铬的两侧宽大进气口,塑造恢宏之貌。迈巴赫专属22或23英寸轮毂采用细长精致的辐条设计,与进气格栅交相辉映。专属双色车漆是迈巴赫的经典标志,镀铬B柱和轮毂及车身上的“Maybach”标识,彰显尊贵身份。

“自2015年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上市以来,中国市场贡献了超过60%的销量,成为其全球最大单一市场。通过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我们将一款富有吸引力、代表着精美豪华的新产品引入了高级SUV市场之中。”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唐仕凯(Hubertus Troska)坚信,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将续写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和梅赛德斯-奔驰SUV车型的成功故事。

同时,梅赛德斯-奔驰还带来了GLB和VISION EQS概念车两款中国首秀车型。其中,作为新生代5+2座豪华SUV——全新GLB SUV的诞生填补了GLA SUV与GLC SUV之间的细分市场空白。而VISION EQS概念车,将精致工艺、魅力设计、高档材质以及个性化的驾驶乐趣相结合,预示了大型电动豪华轿车的风采和自主驾驶的美好未来,展望了可持续豪华出行的全新境界。

此外,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电动科技品牌EQ旗下首款量产SUV,刚刚上市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C纯电SUV也亮相车展,其凭借全新的“先锋豪华”设计美学和奔驰高端的智能科技,以及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全方位无忧服务,重新定义了豪华电动出行。而全新腾势X也在此次车展中正式上市,以梅赛德斯-奔驰广受认可的设计DNA和造车美学,与比亚迪先进的平台技术和三电科技完美融合,有望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电动驾驭乐趣。

面对新能源汽车已成全球汽车产业发展新趋势,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董事会主席康林松(Ola Kaellenius)在新闻发布会上再次重申了戴姆勒的“2039愿景”:到2030年,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插电混动及纯电动车型将占据新车销量一半以上份额;到2039年实现乘用车新车产品阵容的碳中和。他认为,“在人类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和节能减排的迫切需求之间,科技的不断进步和长期不懈的创新,无疑是促进这二者平衡发展的有效方式。”

“由于消费升级,有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高端和豪华产品,这给我们带来很多信心,让我们在未来能够捕捉更多的发展机会。事实上,现在的市场已经进入了下一个发展阶段,目前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占主流的还是非豪华品牌的产品。未来豪华品牌具有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取得进一步增长的潜力。”唐仕凯(Hubertus Troska)称,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开始了布局和行动,如大家看到的全新EQC纯电SUV、全新腾势X,以及和吉利在未来推出的smart纯电动品牌。未来几年,梅赛德斯-奔驰将在全球陆续推出10款以上的纯电动车型,其中大部分将引入中国市场。

SUV家族也在此次车展再次发力,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B SUV以硬朗大气的造型和宽敞实用的5+2座空间满足多种出行用途;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拥有别具一格的卓然风范、豪华驾乘体验和领先智能科技,成为名副其实的“豪华SUV中的S级”,重新定义了大型豪华SUV细分市场的标准。

作为享誉全球的高性能汽车及跑车品牌,梅赛德斯-AMG携多款激动人心的车型驾临羊城。其中,首款“中国制造,专属中国”的AMG车型,全新梅赛德斯-AMG A 35 L 4MATIC以源自AMG品牌的七大基因,有望为中国年轻客户打开通往AMG“非凡驾驭”世界的新大门。

“2019年前10个月,梅赛德斯-奔驰与smart品牌共在中国市场交付超过59万台新车,延续了稳健的增长态势,我们的扎实发展离不开中国客户的支持。”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Jan Madeja)认为,“面对这一全球年轻而又多元的客户群体,梅赛德斯-奔驰也期待通过更加丰富、更加多元化的车型阵容,继续满足他们的个性化驾乘需求,践行奔驰品牌对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张焱表示:“2019年,我们继续深化本土化战略,持续扩充国产车阵营,满足中国消费者高品质、多层次的出行需求。与此同时,我们还与经销商合作伙伴共同携手,打造更加以客户为中心的经销商网络,严格执行《服务公约》,力求为每一位客户带来满意的产品和愉快的服务体验。”

·广告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