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辽宁特色农产品集中亮相上海

本报讯 记者李治国报道:由辽宁省人民政府和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主办的“2019辽宁优质特色农产品华东地区(上海)推介会”搭载“第十二届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在上海举办,会上共签合作项目14个,签约金额达3.77亿元。

“本次推介会为辽宁省农产品走进华东地区搭建了一个展示形象、宣传品牌、拓展市场的平台,全面展示辽宁特色农产品,推介辽宁农产品品牌,进一步加强辽宁与华东地区各省市的农业交流合作,扩大农产品商贸往来。”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表示。

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黄均宁表示,上海具有巨大的市场消费潜力,辽宁具有独特的资源禀赋,上海与辽宁要抓住东部地区与东北地区发展的机遇,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加强在农业技术、人才、市场等方面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上海与辽宁实现跨地区、联动式发展,让上海市民品味辽宁味道的同时,也把辽宁打造成上海重要、稳定、可靠的优质特色农产品供应基地。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