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同总额7.395亿新元
中企中标新加坡地铁项目

本报新加坡电 记者蔡本田报道: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日前发布文告,中国铁建十一局集团新加坡分公司中标总值7.395亿新元(约合38亿元人民币)的土木工程合约,负责设计新加坡裕廊区域地铁线和建造登加车厂及相关设施,整体工程预计明年动工,2026年竣工。

登加车厂是新加坡第10家地铁车厂,占地44.5公顷,建成后可提供100列四节车厢地铁列车和600辆巴士停放、维修设施。

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指出,中国铁建十一局集团新加坡分公司能够获得合约,主要得益于其是一家经验丰富的建筑公司,在全球完成了数个与地铁相关的项目。该公司此前在新加坡负责建造了大士西延长线上的大士连路站、大士西路站和大士弯站以及高架轨道3个地铁站项目,以及首个与部分地铁轨道结合兴建的汽车高架桥项目等。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