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粮农组织启动改善森林数据监测项目

本报纽约电 记者高伟东报道: 联合国粮农组织日前启动新项目,改善有关森林和土地使用情况变化的数据监测和报告,帮助各国尤其是发展中国家采取适当的气候变化缓和及适应措施,以实现《巴黎协定》相关目标。

联合国粮农组织表示,该项目价值710万美元,由该组织与全球环境基金共同出资,并由该组织全球森林资源评估和国家森林监测工作组共同实施,将直接惠及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的26个目标国家。

这一为期两年的项目将升级联合国粮农组织“全球森林资源评估”汇报平台,为各国林业人员开发在线学习课程,在亚洲、非洲以及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组织区域和国家研讨会,帮助各国和地区利用该组织与合作伙伴开发的相关工具提高森林管理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