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援青文旅联盟成立

本报西宁11月25日电 记者石晶报道:11月25日,援青文旅联盟成立仪式暨2019“梦幻海北”旅游推介会在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举行。北京、天津、上海、浙江、山东、江苏六省市的文旅援青干部相聚“梦幻海北”,成立“援青文旅联盟”,签署《援青文旅联盟章程》,发布“海北宣言”,共商援青大计、共谋合作发展、共建“大美青海”。

据悉,联盟成员之间将加强区域合作,积极推动旅游资源、游客资源、信息资源、技术资源的互动共享,整合受援各市、州的文化旅游资源,联合开发、打造精品文化旅游产品、旅游线路,共同将受援各市、州打造成国内优质旅游目的地。联盟成员之间还将加强文化旅游人才培养与交流。

援青文旅联盟将共同出台优惠政策,实现区域旅游政策共推,充分发挥援青文旅联盟的沟通协调能力,授援省、市和单位各施所长,共同打造文旅援青工作品牌,使文旅援青成为全国对口支援工作中闪亮的品牌。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