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卫组织最新研究报告显示
全球青少年身体活动严重不足

本报日内瓦电 记者杨海泉报道:世界卫生组织发布最新研究报告指出,青少年身体活动严重不足已成为全球趋势,各国政府及有关方面需采取迫切行动,努力提高11岁至17岁青少年身体活动水平。数据显示,全球80%以上在校青少年没有达到世卫组织建议的每天至少1小时身体活动标准,85%的女孩和78%的男孩未达标。

世卫组织建议:青少年每天应有1个小时或更多时间的适度、强度身体活动;各方应采取旨在增加青少年身体活动的紧急行动,包括进一步扩大已在实施的有效政策和规划,以及推进教育、城市规划和道路安全等方面的多部门共同行动,为青少年提供动起来的机会;包括国家、城市和地方在内的社会各层面,都应高度重视身体活动对包括青少年在内所有人的健康和福祉。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