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沙特举办国际税收大会

本报利雅得电 记者宋博奇报道:日前,沙特税务总局在首都利雅得举办了“2019国际税收大会”,沙特财政大臣贾丹、税务总局局长阿班米主持会议,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税务部门官员、专家,全球跨国公司税务总监、增值税专家、税收从业人员、监管机构代表就国际税收领域最新重大变化及对商业活动和纳税人的影响展开深入讨论。

与会嘉宾围绕数字经济对税收征管带来的挑战及税收透明度问题,海湾国家扎卡特税、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征管状况两大主题展开讨论,会议还探讨了全球税收改革、发展中国家税收征管挑战及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跨境电商增值税、税收能力建设和纳税遵从等方面内容。大会还举办了16个专题研讨会,讨论经济数字化带来的税收挑战。

据悉,这是沙特第一次组织此类大型税务会议,在海湾地区影响很大,为各国税务主管部门、中介机构、跨国公司、税收从业者更全面了解海湾国家税收改革并开展交流对话搭建了重要平台。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