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银行嘉兴分行助力当地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招商银行嘉兴分行始终坚持“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在各级监管部门指导下,深入贯彻国家经济政策,认真开展行业研究,探索区域信贷政策,积极向上级行争取信贷规模支持全力助力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成长。

截至2019年9月底,招商银行嘉兴分行自营贷款余额全折人民币125.2亿元,比年初增长12.84亿元;承兑、信用证、保函等表外融资余额14.9亿元,比年初增长0.69亿元。2019年新发行债务融资工具7.5亿元,有效促进融资总量健康、平衡增长。

2019年以来,招商银行嘉兴分行根据监管部门关于普惠小微贷款利息收入增值税减免和通过再贷款再贴现支持力度引导金融机构增加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信贷投放等各项政策,加大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力度。1—9月,招商银行嘉兴分行小微企业加权平均利率5.23%,比2018年下降了58BPS;累计办理再贴现业务192笔共计4.87亿元,加权平均年利率仅3.11%,低于一般票据贴现利率,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

此外,招商银行嘉兴分行积极抓住嘉兴紧邻上海的区域优势,与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开展合作,通过行内银团的方式,为嘉兴地区招商引资,尤其是从上海引入的优质制造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截至2019年9月底,招商银行嘉兴分行制造业企业贷款余额22.43亿元,比年初增长9.49亿元。有效提升实体经济发展质效,为嘉兴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招行力量。

(数据来源:招行嘉兴分行)

·广告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