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关注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示范区空间规划工作即将启动

本报上海11月19日电 记者沈则瑾报道: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执委会今天在上海市青浦区举行新闻通气会。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执委会主任马春雷表示,11月1日,示范区正式揭牌,首批35位工作人员组成的示范区执委会将落实《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总体方案》中明确的各项任务,“示范区建设大胆试、大胆闯的冲锋号角已经吹响”。

马春雷说,建设一体化示范区是集团军作战,需要国家大力支持,需要一市两省政府相关部门合力推进,示范区执委会将会同“两区一县”党委、政府共同把示范区这项国家战略执行好、落实好,做好“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的大文章。

“下一步,我们将强化规划引领,完成示范区和先行启动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马春雷表示,规划将聚焦水系统、综合交通、生态环保、市政基础设施、文化和旅游发展、产业发展等6个领域,并以先行启动区为核心,编制好专项规划。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