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阿拉善盟:
把责任层层压实到底
本报记者 陈 力 通讯员 张晓涵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内蒙古阿拉善盟各级党委(党组)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日前,盟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班开班。盟委委员在主题教育中带头学习理论、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为全盟党员干部树标杆、作表率。

在盟委的率先垂范下,各级党组织第一时间召开工作会议启动本地区主题教育,并创新学习方式,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组织编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和“口袋书”,真正做到随时随地学。组织开展党员领学、书记督学、支部促学、集体共学的“领学+”学习模式,增强了党员干部提升理论水平的自觉性。

盟委将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制定全盟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7个配套子方案,提早筹划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整改落实等工作。组建以盟委书记任组长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搭建起主题教育“指挥部”“参谋部”“服务部”。从全盟抽调各单位精干力量,成立3个联络整改组、9个指导组,对各旗区、各部门进行全程指导,各旗区也成立相应机构,把责任层层压实到底。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