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知识产权专场拍卖会亮相大湾区知交会

本报讯 记者喻剑日前从2019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上获悉:在知交会重要专场活动之一——华发七弦琴知识产权专场拍卖会上,共有8件专利包共计11件专利、2件商标进行拍卖,成交总额达2730万,100%成交。专利起拍价总计2150万,实际成交金额2530万,总溢价率17.7%。其中,溢价最高的“简易协助拾羽毛球的器械”专利经过6轮竞价,100万起拍最终以190万成交,溢价率达90%。

“通过对比目前市场上热门常见的行业,我们筛选出创新度较高、有价值的知识产权成果,成为今天的拍品。”华发七弦琴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

业内专家认为,目前人们对于知识产权所蕴含的市场价值和经济价值重视程度逐步提高。本届知交会设立知识产权专场拍卖会,通过拍卖的形式帮助买卖双方达成了知识产权交易,对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与经济的深度融合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