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非参展商:
满载而归 不虚此行

本报比勒陀利亚电 记者蔡淳报道: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日前落下帷幕,满载而归的南非参展商洋溢着乐观兴奋的情绪。

金伯利钻石珠宝企业技术人员戴斯蒙德告诉记者,进博会期间,他展示的珠宝和裸钻吸引了大量参观者目光,“会上我们获得了大量珠宝销售订单,中国消费者对我们的产品非常着迷”。

总部位于开普敦的Breva饮料公司也参加了第二届进博会,公司董事总经理格拉迪斯女士在与众多中国进口商和分销商会面洽谈后,对于很快实现进入中国市场目标充满了信心,“他们中的大多数对进口我们的产品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希望到明年这个时候,将向中国市场出口低酒精或无酒精含量饮料。我们这次在进博会上建立的商业联系非常可靠,所以回到南非后我们就开始着手准备产品出口材料了”。

来自北开普省的普洛斯佩利塔水果公司总经理克鲁格对第二届进博会规模之大感叹不已,“进博会与我以往参加过的任何国际博览会都不可同日而语!”克鲁格的展台吸引了不胜其数的进口商、出口商、分销商、电商平台代表以及其他许多有兴趣探讨合作的人士。克鲁格称,已经确定有潜在的中国客户将前往南非敲定合同,公司预期在大约3个月内能将大量葡萄干出口到中国。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