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4届冬运会倒计时百日系列活动举办

本报呼和浩特11月8日电 记者陈力报道:再过100天,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将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正式拉开帷幕。11月8日,内蒙古举办“十四冬”倒计时100天主题晚会,并陆续推出20项重要活动。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是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以来首次承办的全国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也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前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冰雪运动会。

“点燃冰雪激情、放飞中国梦想”。内蒙古按照“十四冬”主题口号要求,落实国家冰雪运动发展规划,全自治区冬季冰雪运动场馆场地增加到54个,自治区广泛开展了冰雪那达慕、冰雪嘉年华、冰雪旅游等群众性冰雪活动。在接下来的100天里,还将举办火炬传递通辽站启动仪式、火炬传递呼伦贝尔站启动仪式、志愿者风采展示大赛等20多项重要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