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举行

本报河北唐山10月31日电 记者宋美倩 亢舒报道:31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河北省人民政府与联合国人居署共同在唐山举办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包括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城市转型创新发展唐山倡议》《上海手册·2019年度报告》首发仪式、中国城市发展案例展及相关配套活动等。来自中国、德国、荷兰、丹麦、菲律宾等近20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官员、市长、专家学者出席活动,并围绕年度主题进行交流讨论,分享在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和改善人居环境方面的经验做法。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表示,今年世界城市日的主题是“城市转型,创新发展”。世界城市日是中国政府在联合国发起设立的首个国际日。自设立以来,世界城市日活动在世界上的影响力不断扩大,成为促进各国城市互相交流合作的平台,为推进城市可持续发展、推动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和《新城市议程》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