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赣榆发展大会举行

本报讯 记者蒋波、通讯员龙步青报道:10月25日至27日,第十一届徐福故里海洋文化节暨2019赣榆发展大会在江苏连云港市赣榆区举办,签约项目23个,计划总投资151.6亿元。

本届徐福节在聚焦挖掘徐福文化、扬帆“海上丝绸之路”、聚焦经济文化主题、不断创新内容形式、聚焦深化经贸合作、加强对外交流交往等方面精心谋划,分别举办了首届中国赣榆徐福文化创意产品展览会、招商推介会、2019年“智汇海州湾”科技人才赣榆行暨海洋产业发展论坛、赣榆区农产品展销会、2019幸福乡村主题论坛、中国乡村电商峰会等多项活动,充分展示徐福文化的魅力和赣榆特色。

据悉,徐福节从1990年开始举办,已成为赣榆经济文化对外交流的桥梁纽带。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