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青岛国际标准化论坛举行

本报青岛10月28日电 记者刘成报道:2019青岛国际标准化论坛28日在青岛举行,此次论坛由青岛市人民政府、国际标准化组织等部门主办,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和青岛蓝谷管理局承办,主题为“国际标准与第四次工业革命”。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表示,当前,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浪潮已经涌来,以标准引领产业发展,以标准促进创新成果转化,必将成为这次工业革命的主旋律。希望通过青岛国际标准化论坛搭建的高端对话平台,标准化工作者能够充分交流思想、分享经验、凝聚共识,推动标准化在应对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挑战,支撑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更积极的作用。

本届论坛为“1+5+1+1”模式,1个主题论坛,5个专题论坛将围绕现代海洋产业、国际智能制造、绿色环保、新型显示产业、人才培养等5个重点领域标准化进行专题研讨。论坛期间,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主办的“中国标准2035”项目研讨会暨中国标准化专家委员会学术会议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