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央行发布第三季度问卷调查报告
八成以上银行家认为货币政策“适度”

本报北京10月24日讯 记者陈果静报道:中国人民银行24日发布了3份问卷调查报告,其中,2019年第三季度银行家问卷调查报告显示,83.0%的银行家认为货币政策“适度”。

报告显示,银行家宏观经济热度指数为33.9%,比上季下降5.3个百分点。对下季度,银行家宏观经济热度预期指数为 35.5%,高于本季1.6个百分点。

当日同时发布的2019年第三季度企业家问卷调查报告显示,三季度企业家宏观经济热度指数为32.4%,比上季低2.1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低4.8个百分点。

2019年第三季度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报告显示,对下季度,物价预期指数为65.4%,比上季上升3.4个百分点。其中,34.6%的居民预期下季物价将“上升”,48.8%的居民预期“基本不变”,6.8%的居民预期“下降”,9.8%的居民“看不准”。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