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26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开幕

本报陕西杨凌10月22日电 记者雷婷报道:为期4天的第26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22日在陕西杨凌示范区开幕。以“新农业,新农村,新农民”为主题的本届农高会,围绕上合组织农业科技交流培训示范基地建设,策划了主旨活动、重点活动、专题活动、展览展示、项目招商与技术交易、信息发布与评奖选优等6大方面的内容。

高新技术企业明显增多是本届农高会的一大亮点。据初步统计,本届农高会将展示农作物新品种110多项、设施农业新技术85项、新型农机装备50多种、农资新产品210多种,发布涉农专利信息700多项。主办方还安排了近百场“一对一”企业洽谈活动,1万多名采购商、经销商将作为专业观众参与洽谈合作等活动。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